慕君

窥屏视奸好玩吗?私信骂人好玩吗?
就只会在我的评论区里面骂街吗?

说实话为什么我感觉宋岚的武功很废?之前晓星尘去捉薛洋的时候他没在场,之后薛洋一个人就可以灭了白雪观这么多人,并且还弄伤宋岚的一双眼睛并且打伤宋岚,说薛洋是因为晓星尘才报复宋岚的,为什么薛洋不报复在晓星尘本人身上,说薛洋打不过晓星尘的,我想说的是,难道你白雪观一道观人加上宋岚一群人加起来都没有晓星尘一个人能打吗?

简直就是各家公子一样矫情,养伤养了一两年才好,同样薛洋也被金光瑶清理门户并且打成重伤为什么薛洋只需要几个月就好了?

你白雪观一道观的人没有一个能打的吗?也难怪名门世家曾经没有听过白雪观的名字,众家并且也没有招揽宋岚。

连自己家都守不住,不是废物是什么?

到头来无能狂怒迁怒自己的江湖队友晓星尘,能说明什么?说明他有多爱白雪观,迁怒晓星尘又有什么用?迁怒晓星尘白雪观就能复原了吗?

 养伤要在晓星尘的师门养一两年才好


连续和薛洋交手了这么多次一次虐的比一次惨

双道不全靠晓星尘舔宋岚吗?还有拿晓星尘的眼睛当磕点的对联粉真是疯了

自家没有磕点拿自家蒸煮的眼睛当磕点可还行拿眼睛当磕点的不是血糖吗?

真不知道宋岚有什么?晓星尘又图他什么?图他武功废,还是图他每次被薛洋虐,又或者是图他的师门被薛洋灭,还是图他被薛洋虐成狗割了舌头做成走尸永世不得超生。还是图他无能狂怒迁怒自己,又或者是图他每天摆着个臭脸,图他每天甩脸色摆臭脸给人看,




评论(1)

热度(22)